Slug Club

第1天

如往常一样,伦敦下着雨,灰蒙蒙的冷气弥漫在每个人周围,我看着手里寡淡如水的劣质咖啡,叹了口气,这是我来到伦敦的第1天,但是钱已经快用光了。不过我本来也没什么钱。


我倒不是过不惯苦日子,只是觉得如此这般有些乏味。


我起身,朝窗外看了一眼,大街上只有三两个人,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东西。我推开咖啡馆的门,走入伦敦的雨中,这时我想起来我忘了带伞。其实伞对我而言倒不是特别必要的东西,不过我和你说这些干什么呢,毕竟你又不了解我,我也不指望你能理解我。


我就在雨中那么走着,发丝在脸上结成一绺一绺的,伦敦的雨有种劣质咖啡的味道,我心里想着。突然一把伞停在了我的头上,我扭头,是一个和我年纪相仿的男孩子。


“谢谢你的伞。”我看着他说道。

“不客气。”他笑了笑。


我挑了挑眉毛,他看起来挺不错的。“想知道未来吗?”我习惯性地问道,脚步依然没有停。他又笑了。


“你是占卜师吗?”他侧着脑袋看向我,一副看待劳教所儿童的表情。

“不算是。”我低下了头。我突然感到十分的无聊,无聊到我甚至都不想和任何人多说一句话了。他没有任何失望的反应,只是耸了耸肩。


走到了一个分岔路口,他说话了“我到家了,剩下的路你怕是得自己走回去了。”

我看着他灰色的眸子。说道,“好”。


男孩转身离去,我继续向前走。


我突然想起了什么,转身往回走。大雨中的气味总是转瞬即逝,我寻着踪迹走到一扇破破烂烂的门外,他进了这个地方,我抬头看到,门上方的牌子写着“破釜酒吧”。


我就说,这一代根据我的印象,并没有什么像样的居住区。


我嗅了嗅,屋里有一股熟悉的味道,是魔药的气息,混合着各种酒类,兽类产品,还有稀奇古怪的香水味道,不是一股让人愉悦的气息。


我对巫师向来没有好感。好吧,尽管我自己也算半个巫师。


我推开门,屋内吵吵闹闹的,让我都想立马转身出去了。一个白胡子老头坐在最靠门的位置,正和三个女巫调情,一群看不出来岁数的巫师玩着某种奇怪的棋子游戏,还有几个带着面罩的像老鼠一样躲在角落里交易着某种恶心的东西。除此以外,还有几个巫师在开着粗鲁的玩笑,尖声叫着,拍着桌子,喝着气味难闻的浑浊的饮料。我叹了口气,我已经数不清这是今天叹的第几口气了。


这些巫师让我感到恶心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