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ug Club

住在白宫的盖茨比


白宫夜已深,唐纳德躺在床上,看着黑暗中的手机屏幕,不由得流下了苦涩的泪水。


他在看推特,一如既往,手指停留在转发键上,他多想默默地给那个彼岸的人儿点个赞,多想转发凹3上那篇写的极好的关于他和他的同人文,然而他不能。


“我就像了不起的盖茨比,刚来美国时,我一无所有,为了你我拼尽全力,终于,我有了天下,却失了你。”


“我看着你的绯闻,一次次我在黑暗中绝望,彷徨,却如此无力。”


“我能做的,只有拼命引起你的注意。从禁止移民入境,到中美贸易战,从退出核武器协约,我被人骂作不仁,不孝,不义。”


“然而我义无反顾,只为你能多看我一眼。”


泪水浸湿了柔软的枕头,让他的眼睫毛连成一片。他突然想起明天还要开会,眼睛不能肿,于是连忙起身去洗了把脸。躲躲闪闪,怕梅拉尼娅看到自己眼上的泪痕。


唐纳德骗了梅拉尼娅那么久,她始终不知道,自己只是一个幌子,一个花瓶,从一开始,他爱的就是别人。


唐纳德知道以他的身份,他永远不能和他在一起,毕竟他是一个有家室的人,是一个背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人,而那个男孩,青春烂漫,前途更是一片光明。还记得2月4号,他签署国情咨文,民主党领袖佩洛西主动伸出的手想与他握手,他应该握的,然而他在那一刹却突然想到,如果这双手是那个人的该多好!


他毅然地一转身,别人都看到佩洛西的愤怒,看到佩洛西手撕讲话稿,多少人背后对他指指点点,评头论足,他听的真切,却毫不在乎。


就仿佛,一切都是为了那个人,那个他默默守候的人。


演讲完的一瞬间,身后的佩洛西撕毁了他的讲话稿。他却在心里笑了,眼神那么温柔,“当你看到这条新闻,你会知道我是为了你吗?”


唐纳德真的一点也不在乎那个人以前是什么样的,唐纳德一心一意想让他好,他背后偷偷帮那个人找世界大牌的代言,偷偷给他上热搜,不错过他每一场演唱会的录播……然而他终于还是没想到,最后也正是他满到溢出的爱,葬送了这个男孩。


唐纳德把头紧紧蒙在被子里,压抑着自己的哭声,他抽搐着,要是自己不给他那么多流量和资源就好了,那个男孩也不会有这么多糟糕的粉丝,更不会有今天这般状况……大滴大滴的眼泪滚落唐纳德的面颊,打湿了他柔软的金发,他蜷成一团,在黑暗中颤抖着。他的手机还停留在那篇同人文上,他痛苦着,却流下了快乐的眼泪。他反复低声朗读着那篇同人文,嘴唇微微颤抖,心头一阵暖流。


或许,这一切都是个错误。


他永远不会知道,自己为了他,甚至顶着间谍的身份,发起对祖国一波又一波的贸易战,背后无数次受人唾弃,受上级威胁,为的就是让他多看看自己的推特,以求他能在那些貌似言语荒诞不经的推特中,找出一首藏头诗:


君住太平洋头,我住太平洋尾,日日思君不见君,共饮太平洋水。


唐纳德悄悄删除了那些推特,牙齿把自己的嘴唇咬的生疼。他知道,他和那个明眸皓齿的男孩,永远都不可能了。


或许,只有在老福特和ao3上,他们才能真正相遇。


唐纳德啜泣着,点开了同人文,边笑边哭。


白宫夜已深,一片寂静,黑暗中只有那一方小小的手机屏幕,还有一个男人若隐若现的哭泣声夹杂着痛苦而又幸福的笑声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3)